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师生参加“韵动中国·2017乐山国际马拉松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3

    2017年11月11日,“韵动中国·2017乐山国际马拉松赛”在乐山市中区的乐沙城际生态大道进行。学院宣传部牵头、同工会、学生工作部一道组织了39名留学生组团参加了欢乐跑,学院老师向亚军、李喜友参加了全程马拉松,曾川、罗贤2位老师参加半程马拉松,另有15名老师参加了5公里欢乐跑。

    此次乐山马拉松赛以“乐山,乐水,乐跑”为主题,由中国田径协会、乐山市人民政府、新华网主办,中共乐山市委宣传部、乐山市市中区人民政府、乐山市沙湾区人民政府、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新华网体育承办。赛事共设三大项目五个参赛组别,三大项目分别为: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5公里。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肯利亚、泰国等国家在内的一万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