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院学生参加四川省“爱我国防”演讲比赛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3

    2017年11月1日,由四川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四川省教育厅、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成都师范学院承办的“爱我国防”四川省大学生演讲比赛在成都师范学院鱼凫音乐隆重举行,我院电信系普专应用电子技术16-1班的王俊杰通过省初赛视频初选,从全省145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代表乐职院参加四川省决赛,鲜梦玲老师带队参加。

    此次比赛共有我省四十所院校的40位选手参加,各位选手通过讲述故事、举例论证等方式向在座观众阐释了自己所理解的国防定义和意义,并倡导大家增强国防意识,树立更强的爱国意识和民族自豪感。我院学生王俊杰演讲的《勿忘国耻 强我国防》演讲情感真挚,回顾历史和讲述故事时扣人心弦,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荣获大赛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让我院学生增强国防知识的同时,也强化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学习,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当代年轻人的价值。通过这次比赛让我院学生走出校园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正能量,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院团委 供稿(文/图  鲜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