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院领导有约】蹇路书记与学生共话成长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3

    “蹇书记,您好,我们知道您的工作经历非常丰富,我们特别希望您能分享您的成长经历,然后从中汲取智慧和经验。”“我16岁就下乡当知青,大学毕业以后在企业当过工人,之后在行政机关从事了多年的管理工作,现在在我院从事教育行政管理,回顾过去,每一个阶段对人生的锻炼都特别大,知青岁月在艰苦的环境中锻炼了独立能力和实践能力;飞机制造厂工作的3年,我利用业余时间阅读了很多历史类书籍,让我重新审视和构建了自己的人生;在行政机关从事管理工作锻炼了沟通协调能力,让我有更广阔的视野。当然,不管怎么说我都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满足基本衣食的条件下,更为重要的是去实现自己的精神追求。”

    这是10月11日下午两点,由学工部组织的“院领导有约”活动上,学院党委书记蹇路与学生代表们讨论交流过程中精彩的一幕。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就学院发展建设、自身成长成才、创新创业、职业教育定位、大学生恋爱、食堂饭菜、超市开放时间等问题向蹇书记提问。面对15名同学的积极提问,蹇书记一一作出精彩回答,他指出同学们的提问既有对学院发展方向的思考,又有对自身定位的思考。院领导接待日是学校学生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维护自身权益的重要平台,也是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有助于学生参与校园管理、发挥主人翁精神,我们要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让学院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学工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