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唐刘红副院长深入图书馆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2

    为提高图书馆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提升读者服务质量,2017年10月11日下午,图书馆在教学楼1A308举行业务培训。本次培训由唐刘红副院长和张瑶副馆长主讲,馆长邵其会主持,图书馆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唐刘红跟全馆员工分享了国内外图书馆成功案例,简要阐述了图书馆历史和功能,从服务泛在化、阅读移动化等十个方面展望了未来图书馆发展趋势。唐刘红还结合亲身经历为大家解读了图书馆如何提供人性化服务,并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加强内涵建设,积极挖掘图书馆资源,打造服务亮点;二是开拓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助力教学科研;三是通过外出参加学术会议、培训、走访兄弟院校等形式开拓员工视野,持续提升队伍素质和管理服务水平。

    张瑶主要从认识服务、服务意识、服务技能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全馆员工介绍了读者服务工作。

    唐刘红对图书馆全体员工的鼓舞和期盼,既是动力也是压力,大家纷纷表示动力大于压力,将以新馆的建设和投入使用为契机,振奋精神,实干创新,为学院的美好前景增光添彩。

 

 

 

图书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