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俄罗村开展“喜迎十九大”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1
  2017年10月11日上午9点半,我院派驻峨边县金岩乡俄罗村的第一书记郭菲同志,和峨边县党校副校长欧罗甘林,在金岩乡俄罗村活动中心,为村组干部和党员群众作了专题为《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的讲座。
  此次讲座是在俄罗村进入扶贫攻坚冲刺阶段的背景下,利用农民夜校的平台开展的。由峨边县党校副校长欧罗甘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背景,讲解了基层农村党组织应该发挥的重要作用,指出当前基层党组织存在的四类问题:能力问题、态度问题、威信问题、方法问题,并提出了六条解决办法与对策。我院思政教师、俄罗村第一书记郭菲提出,十九大之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于俄罗村未来三年的帮扶措施只会越来越强,俄罗村的明天只会越来越好,并对村组干部提出了希望。
  讲座由驻村工作组包村领导洛子木干主持,参加本次讲座的还有俄罗村村支书阿洛发提、村主任冉拉格根、四个村民小组组长、包村干部洛子军里、农技员吉石木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