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机关从斑竹湾校区顺利搬迁至新校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3

    2017年9月23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尽管天公不作美,下着绵绵细雨,但丝毫没有阻挡住学院机关搬迁的进程。一大早,学院机关各处室工作人员准时就位,集中在斑竹湾校区机关办公楼,对各自办公室的物品进行最后的清理。

    按照学院新校园搬迁工作安排,9月23-24日,是学院机关搬迁的日程,老师们按照搬迁具体安排,有序的将物品清点装车、转运、卸车、再搬进新校园崭新的办公室。

    学院自成立以来,学院机关就一直驻扎在斑竹湾校区,今天的搬迁,他们将告别曾经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等候搬迁的老师们纷纷拿出手机,在斑竹湾校区办公室拍照留念,依依不舍。

    学院机关的搬迁,吹响了学院整体搬迁的总攻号,学院机关各处室进驻新校园后,将在周一(25日)迅速展开正常的工作。此后,白塔街校区、斑竹湾校区、肖坝校区、城北校区的师生,也将在国庆大假期间全部搬迁至新校园,实现师生们梦想多年的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整体搬迁。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