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俄罗村开展贫困户新建住房自查验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0
  2017年9月19日,我院派驻峨边县金岩乡俄罗村的第一书记郭菲同志,会同俄罗村村两委干部阿洛法提、冉拉格根等,走访俄罗村2017年之前已建新房的2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按照县委文件标准,对他们自建住房各指标进行逐项自查验收。
  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为了让建档立卡贫困户住上安全稳固的房子,峨边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安全稳固住房保障工程”于2016年正式启动,覆盖全县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对验收合格的新建住房给予补助。俄罗村2016年脱贫的4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有23户积极相应。
  村级自查验收工作完成之后,金岩乡政府、峨边县政府还将分别对这23户贫困户自建安全住房进行验收,并按照文件标准对贫困户进行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