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五节目参加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2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心系祖国的向上精神,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五粮液杯”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将于8月22日—26日期间在四川理工学院隆重举行。

    本次艺术展演活动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将分别在四川理工学院营盘校区和汇南校区进行节目展演。活动开幕式定于8月22日在四川理工学院汇南校区举行,之后的五天内将分别开展舞蹈、器乐、声乐、戏剧、朗诵等节目展演,届时来自四川省各地市州共六十余所高校将同台竞技,上演精彩比拼。

    我院推送的五个表演类节目:舞蹈《换童裙》、《汗沁贝勒格》,合唱《时间都去哪儿了》、《采花》,表演唱《嘿,妹妹》,情景剧《心中的格萨尔王》将在8月22日-24日参加普通组的现场展演。同时,艺风3D打印工作坊和秀艺工坊也进入工作坊比赛现场展示。

 

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开幕式现场

 

学院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表演唱《嘿,妹妹》在走台预演

陈元进副院长看望工作坊展示的师生 

 

学院参加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的节目单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