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扶贫攻坚】为觉村新老第一书记接力续航脱贫摘帽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9

    2017年8月8日,是一个重要的值得纪念的日子,为期三个月的新任第一书记跟班学习结束了,8月8日下午14:00,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了“新老第一书记交接座谈会”。

    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赵胜文同志主持,乡党委组织委员张科伟同志宣读了上任第一书记封家福同志免职通知和新任第一书记胡文杰同志的任职通知。会上,作为新老第一书记,封家福同志和胡文杰同志分别谈了工作的感想,分享了工作经验,与会的其他同志也各自发表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最后,乡党委书记赵胜文同志指出,扶贫攻坚任重而道远,感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觉莫乡、对为觉村的帮扶和支持,也希望两位第一书记能够承上启下,早日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手里拿着任职通知文件,虽然它仅仅只是一张A4打印纸张,但它分明就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内心有压力,更多的是信心和动力。

    往返途中,突遇山体塌方和山石滚落,所幸有惊无险,人员安全。道路崎岖艰险,就像这条扶贫攻坚的路途一样坎坷,但我依然坚信,哪里有党组织哪里就没有无法克服的困难,脱贫攻坚,为觉摘帽,从这里继续启航!

 

 

 

胡文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