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全国职业教育新能源类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会议在我院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6

    2017年8月11日-14日,全国职业教育新能源类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会议在我院召开。来自全国的15所高职院校、3个企业单位及行业协会的领导和教师,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副院长张学河,教务处、新能源系及相关系部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7年度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了教育部2017年对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最新验收标准。会议还邀请了教学资源库专家详细解读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和验收的质量关键点,对资源库互动系统项目、企业案例项目进行了检验和预验收,启动了18门课程的电子教材项目建设研讨。18门课程负责人作了课程建设和推广使用的汇报,并形成了18门课程的建设中期质量建设报告。其中,我院主持了2门课程,参与了2门课程及2个企业培训包的建设任务。为了高质量迎接明年的验收工作,随机抽取了2门课程进行了专家验收的模拟答辩,我院张东老师主持建设的《光伏材料检测技术》课程参与了专家验收的模拟答辩,获得了参建教师中优秀建设教师的奖励。在加强推广和使用方面,各院校重点开展了资源库平台的功能完善、学分互认和项目建设质量激励机制进行了研讨。

    会议期间,相关院校的领导和教师还参观了新校区,对新校区水源式中央空调系统和信息化系统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赞誉。

 

 

 

 

新能源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