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蹇路书记带队赴炉霍县对接落实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发挥高校优势开展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2017年7月23日至25日,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带领党(院)办、教务处(信息中心)、招就处、新能源工程系相关负责人,赴甘孜州炉霍县对接落实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炉霍县委书记伍强,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向巴启绕等县委、县政府领导热情接待了蹇路书记一行,双方就对接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由炉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巴启绕主持。会上,炉霍县政府副县长熊永军汇报了炉霍县2017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炉霍县委书记伍强对蹇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蹇路书记一行务实的工作作风表达了敬意。在简要介绍炉霍县基本情况后,伍强书记希望与学院拓宽在产业扶贫、科技扶贫、教育扶贫、卫生扶贫等领域的合作,帮助炉霍县升级改造传统农业、旅游业,提升人民脱贫致富能力,加快脱贫奔小康步伐。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在讲话中回顾了学院与炉霍县“联姻结亲”经历,介绍了学院整体院情和优势专业情况,逐一落实了中高职衔接项目、太阳能路灯项目、扶贫软件平台项目。他表示学院在炉霍县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中,会积极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智力优势、技术优势,充分利用学院太阳能光伏、医药卫生、旅游等优势专业资源,为炉霍县光伏农业、光伏旅游、基层医疗卫生、现代旅游业发展出谋划策,培养所需技能人才,助力藏区人民脱贫致富,为炉霍县人民造福。

    座谈会后,蹇路书记一行在县扶贫移民工作局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考察调研了炉霍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党(院)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