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青培快讯】优质院校建设时代内涵及路径思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7

    7月2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学河以《优质院校建设时代内涵及路径思考》为题为青干班学员上了精彩的一课。

    在授课中,张学河同志首先向学员详细的阐释了一带一路、人工智能、互联网+的大时代背景,接着他从政府视角、行业与企业视角、学生视角和社会视角四个方面解读了优质院校的时代内涵,最后从向管理要质量、向师资队伍要质量、向课程建设要质量、向综合素质要质量、向改革要质量和向共识要质量等几个方面针对性的提出了我院优质院校的建设内容与路径。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让大家受益匪浅,大家要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动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振奋精神,扎实苦干,开拓进取,迎难而上,为学院优质院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院党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