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青培快讯】第四期青干班成功开展两次学员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7

    为加强学员之间的学习交流,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实效性,提高学员解决问题的能力,7月24日和7月25日,青干班按照教学计划统一安排,认真扎实地开展了两次学员论坛活动。

    论坛上20名学员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的目标任务,结合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等 主题进行了发言,发言内容既有理论层面的具体分析与理解,又有实践层面的现实经验与总结;既有对学院过去发展经验的充分总结,又有对学院未来建设的全面谋划。

    学员代表发言后,学院党委组织部长李萍对学员发言作了点评:学员们的发言内容思考深入、站位较高、内容丰富、发言精彩,体现了青年干部的精神风貌。通过论坛举办,同学们进一步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增进了感情。李萍要求学员们充分利用在党校集中学习的有利契机,深入探讨,潜心研究,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

 

 

 

 

 


(院党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