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青培快讯】素质拓展:心之所向,无所不能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9

    7月18日上午,学院党校组织第四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到峨眉山大酒店拓展培训中心进行了素质拓展训练。

    在拓展训练开始前,学员们高效推选了队长,选定了队名、口号、队歌。随后,在为期一天的拓展中。学员先后进行了 “众志成城”、“高空跨越”、“信任背摔”、“盲兵布阵”、“纸牌竞翻”等项目。

    每一个项目结束后,学员们会依次分享心得体会。在“高空断桥”结束后,学员徐娇总结出果断、勇敢地迈出那一步是成功的关键,在我们犹豫不前的时候,想象中的恐惧就会无限扩大。对于“信任背摔”,学员李红梅感触颇多,她认为在这个拓展项目中,同伴之间的信任来不得半点虚假,哪怕心存一丝疑虑都会潜意识地通过动作表现出来,结果是给信任你的人造成负担甚至是伤害,由心而生才是真正的信任。

    在整个拓展训练过程中,班导李萍、副班导李频、班导助理黄泓轲全程陪同并及时鼓励每一位学员,宣传部吴鹰老师全程摄影记录。学员胡燏主动给大家准备了驱蚊水、创可贴、云南白药等应急物品。在中午的班集活动中,文艺委员刘倩、刘诗妍带领学员们学习舞蹈《小苹果》,欢声笑语,轻松愉悦。

 

组队成功

 

众志成城

  

高空跨越

 

信任背摔

 

盲兵布阵

 

纸牌竞翻

 

一分钟认识你

 

你是我的小苹果

 

一日总结

 

心之所向 无所不能

院党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