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在新校园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4

    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举行,在2017年7月14日上午的开幕式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忠向参加锦标赛的各位领队、教练和运动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锦标赛由四川省桥牌协会、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主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乐山市桥牌协会协办。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大学、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攀枝花学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8所高校19只队伍的110名大学生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锦标赛共设有公开团体赛、女子团体赛、公开双人赛、女子双人赛四个项目,其中公开团体、女子团体共比赛7轮。比赛从7月13日开始,至7月16日结束,为期四天。

    桥牌是一项高雅且有益的智力活动,打桥牌需要运用数学、逻辑学、心理学、运筹学,并发挥个人的智慧与技巧,配合各种灵活的叫牌制度,团队协作才能取得好的成绩,对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具有很好的作用。

 

开幕式现场

  

院长刘忠致欢迎辞

 

市教育局副局长周泉宣布开幕

 

运动员代表发言

 

裁判员代表宣誓

 

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中的运动员

 

比赛现场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