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旅游艺术系召开新校园整体搬迁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4

    2017年7月7日下午,旅游、艺术系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旅游系新校园整体搬迁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忠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李忠东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整体搬迁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全院上下从今天开始进入搬迁状态”,标志着学院新校园整体搬迁工作全面启动。旅游系各部门在搬迁工作中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发挥教职工的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全系教职工要服从组织安排、调配,要克服以我为中心的思想,服从大局。暑假期间原则上不放假,以服从搬迁工作需要。党员干部在搬迁工作中要敢于担责,善于谋划,在搬迁工作中要敢闯敢做。希望全系上下共同协力,攻坚克难,主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新校园整体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各部门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整体搬迁工作方案》进行了具体安排。

 

 

旅游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