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院素质教育再添硕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8
  近日获悉,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三年一届)现场展演节目新鲜出炉,全省109所高校共申报表演类节目394个,经过专业评委认真评选,共有201个节目进入8月下旬的现场展演环节。在学院党政领导的亲切关怀、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各系(部)的通力配合下,我院推送的5个表演类节目舞蹈《换童裙》、《汉沁.贝勒格》,合唱《时间都去哪儿了》、《采花》,表演唱《嘿,妹妹》,情景剧《心中的格萨尔王》经过专家组评审,全部进入现场展演。同时,艺风3D打印工作坊和秀艺工坊也双双进入工作坊比赛现场展示环节。
  据悉,我院参与此次大学生艺术节的节目数量仅次于电子科技大学和四川大学两所部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在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中以绝对优势领先。近年来学院厚积薄发,坚持育人为本,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把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纳入学院整体发展战略中,狠抓特色人才培养,经常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在各种比赛活动中呈现出百花齐放、百舸争流的局面,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未来,学院将进一步传承特色、打造精品,提升学院内涵发展水平,办更好的教育,创一流的品牌。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