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浙江新荣记董事长张勇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7

    5月25日,浙江新荣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携行政质检总监王丽君、人力资源总监辛永伟及人事主管李飞一行4人到访我院,学院院长刘忠在新校园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党院办主任黄晓莉、教务处处长苟安经、旅游系总支书记李忠东和教务处副处长鲍学东参与座谈。

    刘忠院长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回顾了校企双方友好合作的历程,并对新荣记一直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勇董事长向学院介绍了新荣记近期的发展战略,对校企双方过去的合作表示赞赏,并就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试点工作提出了良好的建议。接下来,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改进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结束后,刘忠院长陪同客人们参观了建设中的烹饪实训中心和学术交流中心。

    经过此次会谈,校企双方在学徒对企业的认同养成、师傅的遴选与考核、校内实训室建设、学徒顶岗实习等人才培养关键环节上进一步形成了共识,必将有力地推进酒店管理专业的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

 

 

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