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大学生素质教育创新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6

     5月24日下午14:00时,学院学工部在白塔街校区阶梯四教室,成功举办了第八届大学生素质教育创新论坛交流大赛。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莅临现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学工队伍老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担任本次论坛的评委有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学院组织部部长李萍、宣传部部长石建华、学生工作部部长叶宏光、人事处副处长周芹、科研处副处长叶长安、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书记张恩等7人。大赛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学生综合素质教研室承办。

    本届论坛历时三个月,从系部初赛到决赛,共有150余名辅导员参与论文的评选与交流,进入决赛的8名辅导员是各系在初赛的基础上评选出来的优秀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新能源工程系刘倩、电信系王丹获一等奖;机电工程系杨爽、财经管理系杨逸蓝、医学护理系高乐萍获二等奖;药学系柴晓苇、医学护理系谈文毅、旅游系于楠获三等奖。

    最后,蹇书记对此次论坛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要求辅导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育人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专业人才。

 

 

 

 

 

                      学工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