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灿烂人生由我做主——志愿者防艾宣传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5
20175241600,嘉州防艾宣传志愿者服务队在队长袁学斋的带领下走进我院,在白塔校区阶三教室开展防艾知识宣传讲座。讲座由学院团委、乐山市市中区石雁儿社区医院联合主办,主讲由市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防艾专家陈均担任。全院各系学生代表近200人参会。
讲座中,陈均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危害;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作为我们大学生该如何预防等话题。活动过程中,防艾志愿团队还以问卷的形式对到场的老师及同学做了问卷调查并且发放了防艾宣传资料等。
此次防艾宣传讲座目的在于让同学们能深入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关注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特别要预防艾滋病。也是我院积极响应上级组织要求,推广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普及健康的成长观念,培养大学生对自己、对社会、对生命责任感的一项重要举措。(院学生会生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