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后勤处举办园林绿化培训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30

    3月30日上午10:00时,学院后勤处园林绿化培训交流会在六楼会议室举行。培训会由后勤处张劲草同志主持,各校区负责人、绿化员工、后勤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交流会上,斑竹湾校区绿化员工朱勇义同志作了主要发言,他从营养土的培制、浇水的讲究、温度的控制、光线的强弱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花卉栽培的四个要素,他认为校园绿化要坚持常态化管理,春夏之交,病虫害泛滥,要以预防为主,夏天风雨交加,对于泥土松动的树木,用三角架加固,以防倒塌,杜绝不安全因素。

    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斑竹湾校区花卉培育基地,就不同的植物如何养护进行交流学习、经验丰富的吕长明师傅耐心回答大家的提问。

    通过培训交流,大家受益非浅。张劲草同志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培训,起到以点带面,增强广大师生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意识,保护树木、保护环境,创建美丽校园。

 

 

 

后勤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