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慰问离休干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20

    春节前夕,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亲切看望了离休干部王月兴。

    在王月兴家中,蹇路代表学院党、政向王老表示亲切慰问,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支持和关心。蹇路对王老说,老干部为学院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今后王老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王老对新校园的建设情况非常关心,蹇路就向王老详细地介绍了新校园目前的建设进展情况。在亲切的交谈中,蹇路还仔细询问了王老的健康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叮嘱有关负责人要认真地继续做好为老同志服务的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

    对于学院领导专程前来慰问,王老真心感谢学院党委对老同志的深切关怀,他说目前身体还很健朗,晚年也很幸福,请组织放心。

 

 

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