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2017年新春茶话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6

    1月16日上午10:30时,学院在嘉州宾馆召开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2017年新春茶话会。党委书记蹇路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同志和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二十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学院发展,共迎新春。

  茶话会上,蹇路同志就学院2016年工作情况向参会的离退休干部通报,重点介绍了新校园建设工作,学院预计在2017年全部搬迁到新校园; 学院的招生工作,学院招收留学生是我们学院工作亮点,学院还有意向在国外设立分校,正在积极筹备此项工作。

    茶话会上,离退休老干部对学院党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离退休老干部们对离退休的党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人事处收集了这些意见,以后会在工作中进一步服务好离退休人员。

    最后蹇书记向各位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老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多多保重身体,合家幸福,健康长寿!

 

 

 

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