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机关五支部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3

    2017年1月9日下午2:00,机关五支部在护理系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舸主持,机关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八集“标本兼治”;接着,由机关五支部书记张舸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中共乐山市纪委关于对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大家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做一个清正廉洁的合格党员。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和价值观,保持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不断加强自己的理想信念宗旨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筑牢纪律规矩防线,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机关五支部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