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机关四支部举行“走基层,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3

    为贯彻落实省市两级和学院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精神,牢记宗旨意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四支部于2017年1月7日利用周六休息时间组织支部党员和群众到乐山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四支部党员和群众一行25人在支委的带领下走进乐山市儿童福利院,为孤残儿童送去了烘干机、尿不湿、奶粉、水果等价值1600元的慰问品,切实解决孩子们的生活所需。在儿童福利院,大家参观了福利院的设施条件,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福利院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爱心捐赠,正是有了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孤残儿童的食宿、医疗、生活等方面得到了不断的改善。

    此次活动对党员同志触动很深,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社会救助、志愿活动中去,用实际行动参与并带动身边的群众一起,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温暖,用善举传递爱心,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文/李毅、图/李毅  审稿/鲍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