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准则》、《条例》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30

    2016年11月30日上午,在机关6楼会议室,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组织学院全体中层干部,集中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省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领学。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在会议发言中指出,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的关系。要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强调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要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监督管理,使干部勤政廉洁,在学院建设一支风清气正、敢作敢为的干部队伍。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