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北京农学院来学院调研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管理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4

    10月19日下午,北京农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陈勇、研究生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科科长董利民、科技产业集团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林场一行三人,来学院调研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管理情况,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叶长安、人事处副处长周芹、科研干事万浩川参加座谈。

    陈勇副处长介绍了北京农学院科研状况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情况,叶长安副处长介绍了学院科研状况,周芹副处长介绍了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运行和管理情况。

    双方就博士后管理和考核工作相关制度、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管理和发展规划、联合招收培养博士后管理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双方就两院进行进一步应用型科研合作,相互借鉴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经验达成共同意向。

 


                                                                 科研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