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山市委第四巡察组联动巡察乐山职...
♦ 关于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在一起”...
♦ 关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
♦ 新校园大门、景观、道路、楼宇命名...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 校园网投稿要求说明
♦ 关于征集“廉洁四川.你我同行”微...
♦ 关于组织全院师生集中观看纪录片《...
♦ 关于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的通知
♦ 关于新校园宣传标语管理的紧急通知
♦ 《新校园使用手册》电子版
 
 
 
四川新闻网

四川在线

四川省教育厅

新华网

乐山新闻网

 

 

 
 

关于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的通知


公告发布日期:2018/1/24

各党总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1月18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

    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张德江就《建议(草案)》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会号召,全党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本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决定,在全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活动。请各总支组织党员师生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月24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宣传部  联系电话:(0833)2273193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