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推荐2018年乐山市“优秀教...
♦ 关于上报2018年教师暑期社会实...
♦ 关于2018年第二批公开考核招聘...
♦ 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校教师岗前...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报送四川省职...
♦ 关于教师培训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8年度清华大学、北...
♦ 关于公布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晋...
♦ 关于推荐机电系刘学权同志申报“国...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8年申...
♦ 关于申报四川省职业院校“双师型”...
 
 
 
 

 

 
 

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公告发布日期:2018/6/19

根据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岗前)培训集中培训阶段有关事宜的通知》(川高干院20183号)精神,2018年高校教师岗前集中培训时间将于71686日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四川省高校教师师资培训中心举行。

一、培训对象:请符合办理高校教师资格证条件,且还未参加岗前培训的人员(申请者应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注意,报名已经开始。各类人员本着自愿原则参加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已取得教育学专业硕士学位、教育学专业博士学位的人员或受聘副教授(含副研究员)及以上职务的人员,可不参加培训。

二、培训模式:按照四川省新一轮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的相关要求,为准确把握教师队伍建设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提高高校新入职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省教育厅将对高校新入职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内容和模式进行改革,把原来的单一集中培训模式改为“集中培训+线上学习+返岗教研”相结合的混合型培训模式,培训时间由现在的一个月延长至半年。

三、集中培训时间:集中培训时间为20天,后续培训内容和时间安排待教育厅相关文件下发后另行通知。

今年集中培训时间716日—86日,716日下午2点——717日下午3点报到,逾期不报到者不予补报。

培训报到地点:成龙校区第三实验大楼底楼。

四、培训报名:参训学员网上报名时间为619日至28日,人事处审核时间为619日至30日。学校人事部门审核通过后,学员于71日至74日之间下载打印《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班学员登记表》(2份,其中一份交人事处),并加盖学校人事部门公章,作为现场报到的必要依据。 网上报名地址:http://spzx.sicnu.edu.cn

五、培训费用:按照省物价局川价发[2006]223号文件要求,收取培训费1090/人(其中含教材资料费等100元),公寓住宿费450/人。请各校人事处统一办理交费手续,统一转账到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账户。

培训有关事项如下:

1、请加我院岗前培训qq群:799843981

2、网上报名前请仔细阅读《岗培管理系统学员使用指南及流程图》;见群内共享附件。

3、按照教育部要求,取得高校教师资格都需要通过教学能力测评,所有参训学员必须在报到前准备一份自己主讲课程教案(时间45分钟),报到当天提交班导师

4、参训学员原则上统一安排住宿,如学员不安排住宿,需由送培学校人事部门审核同意,报中心备案

5、学员报到时应带上必需的学习、生活用品和费用,以及个人身份证、一寸免冠近照三张

联系人伍静  0833-2272644

 

 

   

201861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人事处  联系电话:(0833)2272644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