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周(4月29日—5月5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拟授予2024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学生名单公示
关于2024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第9周(4月22日—4月28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第8周(4月15日—4月21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关于拟聘任伍朝君等59位同志到专业技术和工勤技能岗位的公示
关于使用正版软件的通知
第7周(4月8日—4月14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关于2023年岗位等级调整最后得分的公示
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第6周(4月1日—4月7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四川教育网
中国教育统计网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2021年开展学院二级单位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公告


公告发布日期:2021/2/21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学院二级单位中层干部竞上岗
  
 
根据《2021年学院二级单位干部调整方案》(乐职委202119号)精神经党委研究决定,启动学院二级单位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二级单位中层干部职数及岗位
序号
二级单位
中层干部
职数
中层干部岗位名称
1
护理系(医学系)
5人
总支书记1人,系主任1人,总支专职副书记1人,系副主任2人
2
药学系(农学系)
4人
总支书记1人系主任1人,总支专职副书记1人,系副主任1人
3
新能源系
4人
总支书记1人,系主任1人,总支专职副书记1人,系副主任1人
4
机电工程系
4人
总支书记1人,系主任1,总支专职副书记1人,系副主任1人
5
电子信息系
4人
总支书记1,系主任1,总支专职副书记1人,系副主任1人
6
旅游系(艺术设计系)
4人
总支书记1,系主任1,总支专职副书记1人,系副主任1人
7
财经管理系
4人
总支书记1,系主任1人,总支专职副书记1人,系副主任1人
8
基础公共课程部(体育系
4人
总支书记1,系主任1人,总支专职副书记1人,系副主任1人
9
马克思主义学院
3人
总支书记1人,院长1人,副院长1人
10
国有企业(海天、丰野公司)
2人
国有企业正职干部1人,副职干部1人
合计
38人(正职19人、副职19人)
二、基本原则 
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
(一)党管干部;
(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贤;
(三)事业为上、人岗相适、人事相宜;
(四)公道正派、注重实绩、群众公认;
(五)民主集中制;
(六)依法依规办事。
三、任职条件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学校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
2.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熟悉高等教育工作和相关政策法规,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理念,了解和掌握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善于做知识分子工作,业界声誉好。
3.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管理能力,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具有全局观念和改革创新精神,能够科学谋划,依法依规办事,团结合作,善于集中正确意见。
4.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教育事业,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勤勉尽责,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实绩突出。
5.具有良好的品行修养,坚持不懈地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职业道德,立德树人,为人师表,追求真理,淡泊名利,能够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群众威信高。
6.结合干部年度考核、党纪政纪处分、信访举报等情况,凡存在影响提拔使用的负面问题,实行一票否决。
(二)基本资格
1.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中层正职干部应具有五年以上工龄和两年以上的基层工作经历;中层副职干部应具有四年以上工龄。
3.年龄能任满1个任期,其中新提任中层正职干部原则上是197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新提任中层副职干部原则上是197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提任中层正职干部应在中层副职岗位工作以上。
5.新提任的教学单位中层正职干部,原则上应具有相应专业背景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特别优秀的人可适当放宽并严格掌握;同等情况下博士或正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优先。
6.新提任中层副职干部一般应经过学院“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培训;新提任的中层正职干部一般应经过党校、行政院校、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或组织部认可的其他培训机构的培训培训时间应当达到干部教育培训的有关规定要求确因特殊情况在提任前未达到培训要求的应当在提任后一年内完成培训。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8.符合有关法律规定的资格要求。任党内领导职务的应具备三年以上党龄且有一定的党务或相关工作经历岗位对任职资格有特殊规定的还应符合相关要求。
9.从专业技术岗位(含聘用在专业技术岗位主要从事管理工作的人员)到中层管理岗位担任领导职务的,其任职资格应当符合基本资格中1、2、3、5、6、7、8项规定,并且具有一定的管理工作经历,在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三年以上且近三年年度考核确定为合格及以上等次。具体条件如下:
1在专业技术七级以上岗位、八级岗位满三年以上、九级岗位满四年以上的,可以担任中层正(六级管理岗位)领导职务。
2在专业技术级以上岗位、级岗位满年以上、十级级岗位满年以上的,可以担任中层副(七级管理岗位)领导职务。
10.按照省、市对脱贫攻坚干部的激励政策,经组织选派的帮扶干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四、人员范围
符合任职条件和资格的学院在岗人员。
五、工作程序
(一)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由学院院级领导干部组成二级单位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由组织部部长兼任。
(二)自愿报名。符合条件者可以自愿报名填写《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中层干部岗位报名表》(见附件),可选择1—2个岗位,并明确是否服从组织调配。报名表电子版于202122224:00点前发送至组织部邮箱(3289373744@qq.com);报名表纸质版(本人签字)于202122312:00前交组织部(行政楼419室)。联系电话:0833-2272107  13981393933
(三)资格审查。组织人事进行资格审查,经党委研究确定后,公布应聘人员与应聘岗位。
(四)考核测评。竞聘人进行聘演讲,陈述聘理由(包括本人聘条件及对上岗后的工作目标等),时间控制在5-8分钟,由学院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领导小组及不用回避的中层干部聘者进行考核评分,同时接受教代会执行工作委员会委员和二级单位一定比例职工代表的推荐。
考核测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组织部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的德才条件,结合聘人员考核教代会执委会和二级单位一定比例职工代表的推荐情况,提出干部岗位拟建议人选,报经党委会审定。
(六)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修订)》规定的程序,对岗位建议人选进行民主推荐及考察工作。
(七)根据考察组提供的考察材料,学院党委会进行充分酝酿、讨论,综合考虑干部队伍结构、人岗相适等情况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确定各岗位干部的拟任人选。
(八)各岗位拟任人选在校园网上进行公示接受监督。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九)党委确定任用。经公示期后,党委确定聘任人选,按程序进行聘任。
六、任用与管理
(一)本次任用的中层干部实行期制,任期4,其中新任干部实行任职试用期,试用期1年
(二)本次任用的中层干部享受校内同级职务相关待遇,工资系列不作调整。 
 
 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221

附件: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中层干部岗位报名表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电话:0833-2273213,0833-2272969  传真:0833-2272364
邮编:614000  版权: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