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周(4月15日—4月21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关于拟聘任伍朝君等59位同志到专业技术和工勤技能岗位的公示
关于使用正版软件的通知
第7周(4月8日—4月14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关于2023年岗位等级调整最后得分的公示
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第6周(4月1日—4月7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第5周(3月25日—3月31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第4周(3月18日—3月24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市奥校2024年预算公开
 
 
 
四川教育网
中国教育统计网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公告发布日期:2020/12/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位师生员工:

1280时至6时,成都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及省市疫情防控部门相关要求,学院迅速启动疫情防控相关预案,召开专题会议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门研究和布置。现就学院当前新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通知如下,请全体人员遵照执行。

一、情况通报

按照乐山市市中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要求,128日,学院对全院师生进行了全面摸排,了解到一名学生足迹涉及确诊患者去过的酒吧。学院卫生所立即启动防控预案,对该生实施医学隔离,进行核酸检测。同时立即安排与该生有接触的师生、有成都市郫都区旅行史的学生全部居家(宿舍)隔离观察14天并作核酸检测。该生第一次核酸检测为阴性。

二、工作事项

 全院师生务必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正确对待防疫排查工作,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维持学院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1. 严把校门关,对进校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校园一卡通。校外一切无关人员(含车辆)禁止进入校园。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学生原则上不得离校外出,教职工暂停一切出差工作,如确需离校的必须按程序审批。

2.加强师生员工的防疫意识和健康教育;加强校园环境、学生食堂、宿舍、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措施,做好卫生消杀和通风;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处置;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师生饮食卫生安全。

3.后勤处、学工部等部门要切实做好隔离师生的生活保障,卫生所积极做好隔离师生的医学观察,教务处和系部积极做好在线教学工作。

冬季来临,希望全院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坚持体育锻炼,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注意冬季季节性疾病防范,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控措施。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电话:0833-2273213,0833-2272969  传真:0833-2272364
邮编:614000  版权: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