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拟授予2024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学生名单公示
关于2024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第9周(4月22日—4月28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第8周(4月15日—4月21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关于拟聘任伍朝君等59位同志到专业技术和工勤技能岗位的公示
关于使用正版软件的通知
第7周(4月8日—4月14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关于2023年岗位等级调整最后得分的公示
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第6周(4月1日—4月7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第5周(3月25日—3月31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四川教育网
中国教育统计网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院级科研、教改和思政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公告发布日期:2020/2/6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0年院级科研、教改和思政专项课题
申报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附属医院奥校: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工作水平,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推进学院优质院校建设。经学院研究决定,现组织开展2020年院级科研、教改和思政专项课题申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对象:
1、全院教师(含行政人员)。
2、每位申报者只可申报1项课题,为保证项目研究能正常进行,参研人员需保证年度内参与各级各类项目申报不超过4项。
3、对2018年以来承担院级课题验收不合格者本年度限制申报。
二、 申报要求:
1、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全院教师集思广益,结合实际情况,梳理提供围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拟解决的科学问题和预期目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药品器械、医疗废弃物处置,防护用品及设备等技术研发与成果应用。鼓励积极参与省、市科技主管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科技专项申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课题不受本年度课题数量限制。
2、结合高职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和专业特色,开展教学研究和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自选题目申报,课题实施期原则为立项后一年。选题时请注意查新,项目申报截止后科研处将对所有收到的申报书进行审核,一旦发现重复申报或抄袭、剽窃、弄虚作假等学术不端行为,将中止该项目负责人本年度所有项目的申报资格。
3、申报人填写科研项目申报书(2018版),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三份),于2020310日前报科研处张阳军,逾期不予受理。申报人务必大量查阅资料,认真分析选题的必要性、可行性、创新性,高质量地填写申报书,确保课题申报质量。
三、 资助额度:
1、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课题资助金额及纵向申报课题配套金额根据课题情况,学院研究后单列;
2、科研课题每项资助5000元;
3、教改课题、思政课题每项资助3000元。
四、 立项程序:
1、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课题,科研处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牵头抓总作用,开启绿色通道快速立项,主动上门对接服务,依规简化立项组织程序,切实加强科技对疫情防控治疗工作的支撑保障作用,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2、评审:项目申报截止后,科研处将对收到的项目申报书进行初审,符合条件的提交学科组初评,学科组将初评意见提交学术委员会进行终评。
3、 立项:本年度课题立项总量原则不超过70项(其中:科研课题34项、教改课题18、思政课题18项),根据学术委员会评审分值由高到低确定立项的项目。科研处归口指导课题负责人填写课题经费预算签署课题立项任务书,并发文予以立项。
五、 咨询联系:
学院科研处:张阳军18283601701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2026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电话:0833-2273213,0833-2272969  传真:0833-2272364
邮编:614000  版权: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