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周(4月1日—4月7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第5周(3月25日—3月31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第4周(3月18日—3月24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市奥校2024年预算公开
第2周(3月4日—3月10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第1周(2月26日—3月3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部门(本级)预算公开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关于报送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为成绩突出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实验技术人员职称评审结果的公示
 
 
 
四川教育网
中国教育统计网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2018年普通专科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


公告发布日期:2018/1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普通专科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办法》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跨系部转专业

1.需跨系部转专业的学生于20181011—12日由本人向转出系部提出书面申请,其他时间不再受理。

2.由转出系部根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审核同意后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跨系转专业汇总表》(附件1)于2018101617:00之前报教务处。

3.教务处于20181024之前组织专家对学生进行面试考核,根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确定拟转专业学生名单,报学院转专业领导小组审批。

二、系内转专业

1.各系部根据自身情况,依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的精神,由需系内转专业的学生于20181011—12日由本人向系部提出书面申请。

2.由系部组织专家进行考核,并确定系内转专业学生名单。并于20181020之前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系内拟转专业汇总表》(附件2)报教务处。

3.教务处审核后报学院转专业领导小组审批。

三、20181026日前教务处将审批通过的学生名单公示三天,公示无异议后,学生填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籍异动申请表》并由转入系部统一交教务处,教务处印发转专业文件至相关系,学生凭身份证到转入系报到。

四、转专业学生的管理

1.在学院批准转入另一个专业前,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应参加原专业的学习及其一切活动。无故旷课、旷考或有其他违纪行为者,除按学籍管理有关规定处理外,同时取消其转专业资格。

2.经批准进入新专业学习的学生,原则上应插班就读。学生工作部、计财处及一卡通服务中心应对学生的学生证、一卡通、宿舍及收费等进行更换和调整。

3.经批准转入新专业学习学生的学籍变动及电子注册上报工作由教务处负责完成,各系部协助。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181010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电话:0833-2273213,0833-2272969  传真:0833-2272364
邮编:614000  版权: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