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周(3月25日—3月31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第4周(3月18日—3月24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市奥校2024年预算公开
第2周(3月4日—3月10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第1周(2月26日—3月3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部门(本级)预算公开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
关于报送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为成绩突出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实验技术人员职称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于推荐周啸同志申报乐山市信息化项目评审专家的公示
 
 
 
四川教育网
中国教育统计网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关于申报2019年度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的通知


公告发布日期:2018/9/30

关于申报2019年度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的

通知

 

各处(室)、系(部):

为加强学院采购管理工作,提高采购工作效率,贯彻新预算法,根据《乐山市财政局关于报送2019年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的通知》(乐市财政资产【20183号),按照《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国资处(基建处)将于108日起,开始接受2019年度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申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要求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的申报工作,指派专人负责本次计划申报的具体工作。

2.各部门结合本部门相关设备存量情况、人员及职能增减变动情况、资产配置标准和部门实际需要,按照厉行节约、方便使用的原则进行申报。专用设备配置,按国家或行业配置标准执行;暂无配置标准的,在分析同类设备存量及使用状况、具体用途、配置依据、价格情况等基础上,按照厉行节约、方便使用的原则测算新增资产配置需求,保证正常业务工作开展。

3.更新设备的申购需经国资处(基建处)审核同意报废处置后方可进行申购。

二、申报内容

1通用办公设备及家具类。通用办公设备及家具包含台式计算机、A4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文件柜等(我院的便携式计算机、扫描仪、复印机、照相机、摄像机的现有配置,经财政局国有资产管理科审核已超过全院编制人员配置比例,2019年度不得进行新增配置)。通用办公设备及家具的配置计划由各部门报国资处(基建处)汇总。

2部门采购类。部门采购包含办公专用设备、专用软件、图书、专项维修、配置工程改造、服务类等,由各部门报国资处(基建处)汇总。

3教学实训类。教学实训类包含教学设备、教学实训服务、实训室建设、实训室装修改造工程等,由各系(部)报教务处汇总。

三、上报时间及注意事项

1.各部门请于1020前将通用办公设备及家具类、部门采购类的配置计划报送国资处(基建处)。

2.各系(部)请将教学实训类的配置计划报送教务处,由教务处汇总审核后于1020前报国资处(基建处)。

3.国资处(基建处)根据市财政局的时间要求,于1031前将全院资产配置采购计划报学院预算编制委员会审核,经学院审批同意后送市财政局,逾期市财政局将不再受理2019年资产配置计划,请各处(室)、系(部)高度重视,按规定时间报送采购计划,否则责任自负。

    

     附件:1.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增资产配置计划审批表  

           2.乐职院国[2018]8号关于申报2019年度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的通知

       

                      学院国资处(基建处)

                        2018年9月30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电话:0833-2273213,0833-2272969  传真:0833-2272364
邮编:614000  版权: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