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周(4月15日—4月21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关于拟聘任伍朝君等59位同志到专业技术和工勤技能岗位的公示
关于使用正版软件的通知
第7周(4月8日—4月14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关于2023年岗位等级调整最后得分的公示
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第6周(4月1日—4月7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第5周(3月25日—3月31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第4周(3月18日—3月24日)会议和活动安排
市奥校2024年预算公开
 
 
 
四川教育网
中国教育统计网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巡 察 公 告


公告发布日期:2017/11/20

巡 察 公 告

按照市纪委部署,从20171120日至1124日,

市纪委第二巡察组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开展巡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二、巡察内容

(一)遵守党的纪律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要求,以及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各项纪律方面的情况。

(二)系统内“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纪委统筹谋划系统内“两个责任”工作情况;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纪检工作人员监督管理的情况。

(三)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实施情况。开展梳理纪委内部权力清单、编制职权目录、查找风险点位、评定风险等级情况。针对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健全制度,采取防控措施,建立防控机制情况。

(四)纪律审查制度执行情况。重点巡察纪委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情况,办理问题线索是否符合纪律审查的相关规定。

(五)加强自身建设的情况。重点巡察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及执行干部选拔任用规定等方面的情况。

三、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市纪委第二巡察组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设置意见箱。如有情况需要反映,可通过电话、意见箱、电子信箱举报。

举报电话:18080663315

电子信箱:qq38741846@163.com

 

 

市纪委第二巡察组

20171120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电话:0833-2273213,0833-2272969  传真:0833-2272364
邮编:614000  版权: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院办公室